九眼桥周边家电维修丨空调丨洗衣机丨电视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九眼桥周边家电维修丨空调丨洗衣机丨电视
新闻中心
九眼桥周边家电维修丨空调丨洗衣机丨电视
        发布时间:2018-11-23        浏览次数:222         返回列表                分享到:

九眼桥周边家电维修丨空调丨洗衣机丨电视 400-666-1443

接洽:15982484488

  办事内容:冰箱维修、加氟;热水器维修、安装;空调维修/拆装、移机、加氟、清洗;洗衣机维修、清洗;电视维修、安装;油烟机维修、清洗;燃气灶维修等厨房家电维修、电脑维修、开锁



为了包管维修质量,每个类别都是专修(比如空调部,师傅专修空调),我们是专业的家电维修公司,全国连锁企业,售后保修更有保障!

(三)电视机部:液晶-等离子-背投电视维修,通俗电视维修,多年电视维修经验,正规厂家配件。



(一)空调部:空调安装,钻孔,移机,加氟,维修,保养,清洗等办事,各类品牌空调均可。空调安装(拆装)、空调移机(移位)、空调加氟(充氟、弥补制冷剂)空调清洗等。


(二)冰箱部:对各类制冷设备的维修、加氟、补漏等办事。美国通用GE冰箱维修、安装各类用处的冷库,包含维修、保护、保养、清洗、设计、安装、机组迁徙等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