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华帝油烟机售后服务电话统客服热线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昆明华帝油烟机售后服务电话统客服热线
新闻中心
昆明华帝油烟机售后服务电话统客服热线
        发布时间:2021-01-16        浏览次数:2         返回列表                分享到:

昆明华帝油烟机售后服务电话统客服热线 400-666-1443

昆明华帝油烟机售后服务电话统客服热线400-666-1443

昆明华帝油烟机售后服务电话全国统客服热线中心:--


华帝油烟机简介


华帝油烟机集团(以下简称“华帝油烟机”)创建于年。二十三年来忠于初心,始终专注于高端厨电领域,致力于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们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打造健康环保有品位有文化的生活方式,让千万家庭享受更加幸福安心的生活。


华帝油烟机业务涉及厨房电器、集成厨房以及海外事业三大领域,其中FOTILE华帝油烟机品牌专注于厨房电器业务,现拥有吸油烟机、嵌入式灶具、嵌入式消毒柜、嵌入式蒸箱、热水器、水槽洗碗机等产品线


昆明华帝油烟机售后服务电话统客服热线4006661443
昆明华帝油烟机售后服务电话统客服热线4006661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