鹅血豆腐生产线|猪血全套加工设备|盒装血豆腐加工成套设备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鹅血豆腐生产线|猪血全套加工设备|盒装血豆腐加工成套设备
新闻中心
鹅血豆腐生产线|猪血全套加工设备|盒装血豆腐加工成套设备
        发布时间:2019-11-02        浏览次数:97         返回列表                分享到:

鹅血豆腐生产线|猪血全套加工设备|盒装血豆腐加工成套设备 400-666-1443

烟熏炉,牛奶生产线,血豆腐生产线,牛奶杀菌机,丸子生产线, 酱菜生产线,净菜生产线,斩拌机,夹层锅,油炸机,滚揉机,鹅血豆腐生产线猪血全套加工设备盒装血豆腐加工成套设备集市上散装的猪血啊,羊血大多数都是自己人工加工的,卫生得不到保障,而用设备加工出来的猪血,羊血是经过杀菌的,我们吃起来就会很放心.猪血是我们比较常见的一种食材,吃起来口感嫩滑而且还能排毒,是我们比较喜欢吃的食物.当然了,猪血全套加工设备我们是属于生产型的设备厂家,从我们公司购买血豆腐加工设备,我们也会给您提供相关的血豆腐加工工艺。平常找个工艺师给您做血豆腐工艺是要收钱的,哪有白给的工艺对不?加工盒装成品血豆腐盒装血豆腐加工成套设备

鹅血豆腐生产线盒装血豆腐的的加工步骤分别经过暂存搅拌-制冷罐-过滤罐-混料(冷热缸)-脱气罐-灌装机-封膜机-喷码机-加热封口-切割机-杀菌,当然不同的地方有着不同的食品要求,有地方的人要求血豆腐平整光滑,表面不能有气泡一类的。
一、采血过滤 
1、采血前先在桶内加入抗凝剂适量,水一壶。 2、采血过程中每5-10分钟搅拌一次,顺向搅拌。 3、血采好后,用冷布或纱布作成的漏斗过滤一次后入锅。 二、搅拌升温、脱气、脱味、灌装 
1、入锅前先加水、加盐,每桶血加1—1.3壶,盐8两,升温至(36摄氏度—38摄氏度左右),将盐溶化。 
2、将血倒入搅拌,温度36摄氏度—38摄氏度即可(抽入脱气罐后,搅拌锅立即涮洗)。 
3、将血抽入脱气罐内,打开排气阀至0.06(--) 
4、灌盒、加凝固剂,一壶一般35—40mg,猪血全套加工设备但特殊的也需看情况加入,灌盒要满平,不得洒到盒边上,速度要快, 
盒面发现有血沫要用勺子捞出来,发现盒内量小应适当加入。 三、封口、打码、装车、入杀菌锅 1、把日期码排好,装好。 
2、封口时需要把封口用的封纸摆平,松紧要适中,随时调试。 3、封口后装到盘内,每盘50盒,后装车,每车8盘盒装血豆腐加工成套设备
鹅血豆腐生产线血豆腐生产设备流程:采血—抗凝—过滤—配料—脱气—灌装—杀菌—成品。
食用血豆腐有什么好处呢?动物血中含铁量较高且容易被人吸收,尤其是儿童、妇女与老人多吃血豆腐不容易发生缺铁性贫血。而且动物血在被加工成血豆腐后可以与其他蔬菜进行二次烹饪动物血通常被制成血豆腐,是理想的补血食品之一。人们把它称为“液体肉”。比如猪血。食用血豆腐有什么好处呢?
血豆腐具有以下几个好处:
1.清热润肺,因为血液中含有可以促进人体细胞**的物质,所以对于排出我们肺部的有毒物质有很好的促进作用,对排毒润肺有很好的疗效!
2.对我们生长发育也是很有帮助的,因为血液中含有一种在其他食物中比较少见的血红素,对我们生长发育很有帮助,其次就是血液中含有的铁元素对人体合成更多的血液是有帮助的!
3.对养胃也很有帮助,因为血性温,有健脾养胃的作用,
同时对我们还有润肠通便的作用,猪血全套加工设备所以可以很好的减少肠胃的压力,对养胃很有帮助!
全自动血豆腐生产线相对于传统的血豆腐加工方法,机械化生产更加的干净、速度,而且大大的减少了人力,因为我们公司的血豆腐生产线是自动生产,所以只需要一两个人进行初始操作和防止生产过程中出现一些突发状况便可以了盒装血豆腐加工成套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