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进口叶红580便携式伐木油锯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意大利进口叶红580便携式伐木油锯
新闻中心
意大利进口叶红580便携式伐木油锯
        发布时间:2019-11-04        浏览次数:79         返回列表                分享到:

意大利进口叶红580便携式伐木油锯 400-666-1443

油锯 电链锯 割草机 草坪机 打药机 绿篱机, 意大利叶红580油锯
品牌:叶红
导板尺寸:20寸
链条尺寸:3/8
排量:54.5cm3
功率:2.6kw
重量:5.4kg
燃料箱容积:0.32L
机油箱容积:0.26L
转速:6200rpm
链速:32.2m/s
锯切生产率:43.2cm2/s
1、如果油锯配件出现加油熄火、工作起来没那么带劲、发热机过热等现象时,一般是过滤器的问题。所以在工作前,需对过滤器进行检查,干净合格的过滤器对准太阳光观察,应该是透彻、明亮的,反之就是不合格的。油锯配件的过滤器不够干净时应用热肥皂水清洗、晾干。干净的过滤器才能保证油锯的正常使用。
2、当油锯配件的锯齿变得不锋利的时候,可以用专用锉刀对锯齿链切齿进行休整,以保证锯齿的锋利程度。这时候要注意的是在用锉刀挫的时候,要沿着切齿的方向挫,不可反着来,同时锉刀和油锯锯链链条的角度也不宜过大,呈30度为宜。 
3、在使用油锯前,应加注油锯锯链油,这样做的好处是能够为油锯提供润滑,减少油锯锯链与油锯导板的摩擦热量,对导板起到保护作用,同时也可保护油锯锯链,以免过早报废。
4、当油锯使用结束后,也要对油锯进行保养,这样下次再使用油锯配件时才能保证工作效率。首先是要清除油锯配件导板根部进油孔以及导板槽的杂质,以保证进油孔的通畅。其次对导板头内也应清除一下杂物,并加注几滴机油。
5、当油锯出现拉不动的时候,有两种可能导致这个情况的发生,一种是飞轮卡死,要拆开检查飞轮;第二种就是机器沾缸抱死,检查气缸,更换气缸总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