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桥市金帝集成灶维修电话/金帝集成灶售后服务维修电话热线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玉桥市金帝集成灶维修电话/金帝集成灶售后服务维修电话热线
新闻中心
玉桥市金帝集成灶维修电话/金帝集成灶售后服务维修电话热线
        发布时间:2021-10-20        浏览次数:28         返回列表                分享到:

玉桥市金帝集成灶维修电话/金帝集成灶售后服务维修电话热线 400-666-1443

玉桥市金帝集成灶维修电话/金帝集成灶售后服务维修电话热线400-666-1443

集成灶是浙江金帝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首创的集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储藏柜、烤箱、蒸炉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一种组合灶具。产品应用微空气动力学设计原理和独创全新概念的下排风工作方式,采用高速空气流体隔膜和深井侧吸等专利技术,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专利技术,提高吸油烟率,解决了长期悬而未决的厨房油烟污染和厨房装修设计难题,根除了厨房油烟对环境的污染和人体健康的危害,净化并改善了厨房和居室环境,保障了人体健康和提高了生活质量。


 

集成灶如何—森歌集成灶产品特点


 

一、造型优美


 

简洁明快流畅的时尚造型,温馨如意的色彩搭配,以及与整体橱柜完海尔组合效果,是现代家庭厨房*。


 

二、排烟彻底


 

依据微空气动力学设计原理,专利技术—高速空气流体隔膜,将油烟污染源与外环境彻底隔开并排除,油烟排除率达到%以上。


 

三、噪音更低


 

全新概念的深井侧吸下排风结构,采用超低噪音滚珠轴承和静音风道设计相结合,使其噪音


 

明显低于现行传统产品dB.

玉桥市金帝集成灶维修电话/金帝集成灶售后服务维修电话热线4006661443
玉桥市金帝集成灶维修电话/金帝集成灶售后服务维修电话热线4006661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