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帝燃气灶如何维修 欧帝燃气灶故障及维修方法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欧帝燃气灶如何维修 欧帝燃气灶故障及维修方法
新闻中心
欧帝燃气灶如何维修 欧帝燃气灶故障及维修方法
        发布时间:2021-12-03        浏览次数:37         返回列表                分享到:

欧帝燃气灶如何维修 欧帝燃气灶故障及维修方法 400-666-1443

欧帝燃气灶如何维修 欧帝燃气灶故障及维修方法400-666-1443

欧帝燃气灶如何维修 欧帝燃气灶故障及维修方法

.jpg

燃气灶是我们生活中常见的一种 厨房 家具产品,欧帝燃气灶虽然是公认的耐用、好用,但是偶尔也会出现一些小问题,常见的就是打不着火。

    欧帝燃气灶点不着火其实是挺常见的一种故障,燃气灶打不着火的原因很多,大家要逐项检查才能找出原因,如果是电池的问题那么就仅需更换电池就可以了,如果是其他的故障那么就需要维修了。

    


一、欧帝燃气灶观察是否打火

如果不打火,则看放电针是否放电

、如果放电针不放电,说明是放电针故障,应更换放电针。

    

、如果放电针放电,说明是阀体故障,应更换阀体。

    

如果冒火怎么办

、如果能正常燃烧,说明是点火器位置偏高,应指导用户将点火器轻轻往下按几下,再放上支锅架即可。

    

、如果冒火,但火焰太弱,达不到炉头处,则是气体压力太低,液化气灶的用户建议其更换新 减压阀 ,煤质气和天然气则应向供气公司反映。

    

、如果冒火,且火焰能达到火盖处,但就是不着火,说明是阀体堵塞,指导用户用细铁丝疏通喷嘴。

    

二、欧帝燃气灶的电池问题

通过观察燃气打火时的火花以及打火的声音可以来判断电池是不是真的没电了。

    如果燃气灶打火的声音无力没劲,放电频率变得超慢,那么就可能是欧帝燃气灶电池没电了。

    我们可以抬起燃气灶,更换底部的电池。

    通常燃气灶采用号电池,为了不影响使用,可在家中常备一块电池。

    

解决方法:购买一块新的电池更换好就可以再次使用欧帝燃气灶了。

    

三、欧帝燃气灶的电子脉冲问题

如果在使用欧帝燃气灶时发现其中有一个炉头可以正常使用,而另外一边的炉火不正常打不着火,那么就有可能是这边的电子脉冲中的一个高压包可能烧坏了,这样也导致燃气灶打不着火。

    

方法:需要更换一个新的脉冲就能解决问题了。

    不过更换脉冲比较复杂,建议找专业人士进行来更换维修。

    不过提醒您一点的是一定要去正规的厂家维修。

    

四、欧帝燃气灶检查气源


首先,先检查气源开关是否处在开着状态,如果处在开着状态,那么检查连接软管是否有折扁或压弯,如果没有被折扁或压弯,,拿起支锅架,看点火喷嘴处是否冒火,如果不冒火,则看放电针是否放电。

    如果放电针不放电,说明是放电针故障,应更换放电针。

    如果放电针放电,说明是阀体故障,应更换阀体。

    

  以上就是关于欧帝燃气灶打不着火原因的相关内容,希望能对大家有帮助!

欧帝燃气灶如何维修 欧帝燃气灶故障及维修方法4006661443
欧帝燃气灶如何维修 欧帝燃气灶故障及维修方法4006661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