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奥克斯空调售后维修电话——统一售后服务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成都奥克斯空调售后维修电话——统一售后服务
新闻中心
成都奥克斯空调售后维修电话——统一售后服务
        发布时间:2021-12-05        浏览次数:40         返回列表                分享到:

成都奥克斯空调售后维修电话——统一售后服务 400-666-1443

成都奥克斯空调售后维修电话——统一售后服务400-666-1443

成都奥克斯空调售后维修电话——小时统一售后服务

尊敬的奥克斯空调用户欢迎您致电本公司网络报修登记客服中心,您的来电,我们将以微笑-热情的态度接待您的来电!!

全市各区奥克斯空调售后维修小时服务

[放心维修]——实行先报价后维修的准则.

(一)空调维修:更换配件、移机拆机、拆装维修等;

 

(二)空调移机;空调移机前需对空调进行试机检测;

 

(三)空调加氟:检测氟含量,专业各类品牌空调加氟,并保证不会有漏氟现象发生;

 

(四)清洗保养:使用空调专用清洗剂进行清洗,减少空调的用电负荷,延长空调使用寿命;

 

(五)专业打孔:专业拆装空调服务。

奥克斯空调维修上门服务天全天候、全天时为您服务

服务优先,满意为念,服务无止境,诚信到永远。

成都奥克斯空调售后维修电话——统一售后服务4006661443
成都奥克斯空调售后维修电话——统一售后服务4006661443。